九月初啾啾

微博:向日葵下的守望
https://weibo.com/u/1526235112

​第八十四章   黑色的深渊


abo生子 


追妻火葬场


茉莉花茶味Alpha孟鹤堂 

牛奶味Omega周九良


故事里的情节,包括小夏这个角色,都是虚构的,

请大家不要上升,谢谢
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如果喜欢就送我个小红心心和小蓝手手吧,谢谢啦


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



刀来了,对不住大家了,我提前说声新年快乐吧







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


        我,站在黑色的悬崖之上,脚下是遥不可及的万丈深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寒气在脚下流淌着,迈出脚步表示着永寂,但我无悔。

       不顾凶险,义无反顾地奔向深渊,无视划过我耳畔的风和流过的云。


       独自面对,无惧无悔,我知道,只有迎着艰险才能见到光明,哪怕这个过程是条不归路。


       我清楚,只有追赶,才能追寻到我的答案,跟你有关的答案,你的一切,你的所有,全部都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愿追你而去,为你抵抗风雨和艰难,护你安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入目入眼入心入相思……

你在,我便笑看花开

你不在,我便颠沛流离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迟疑地把档案袋翻了过来,上面赫然地印着“亲子鉴定”四个大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吓了一大跳的孟鹤堂,心说:怎么会有这个?是谁的?


        心脏剧烈地跳动,克制着颤抖不止的双手,孟鹤堂迅速打开了档案袋,明知眼前这个袋子就是故事里那个潘多拉的魔盒,尽管知道后果会很严重,可还是坚决地打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,必须要打开它,哪怕面前是万劫不复、有来无回的深渊。


        a4纸上写着亲子鉴定结果,清楚地印着自己和周辀的名字。


——经DNA鉴定,二人遗传相似度99.9999%,系生物上遗传关系,确认二人为父子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父?父子?周辀?一一?是我和一一啊!是一一,一一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一?原来,原来你真是我的孩子!一一呀,我的一一啊,你真的是,你竟然真的是我的孩子!你是我和宝宝的孩子啊,你是我和宝宝,是我和宝宝两个人的孩子啊!我,我居然是你的爸爸?爸爸?一一呀,我是爸爸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心脏在顷刻间停止了跳动,身上所有的毛孔紧紧地闭合在一起,浑身的肌肉也不受控制地疼了起来,酸痛地和窒息感遍布全身,如同溺水者一样,耳畔是峰鸣般的回音,所有的力气在瞬间被全部抽离,孟鹤堂大口的呼吸着,顺着衣柜滑坐在地面上。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
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啊?我?一一啊,我的一一,事情怎么会是这样的啊?一一你告诉我该怎么办啊?


       一一啊,一一,我的一一啊!原来我不是大大,我是你的爸爸呀!我是爸爸呀孩子,我的一一,我的孩子,我的孩子啊,我的一一呀,爸爸,爸爸好想你啊,爸爸真的好想你啊!
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一一,爸爸不好,都是爸爸不好,爸爸对不起你啊,爸爸对不起你们啊!一一你能原谅爸爸吗?我错了,真的错了,爸爸错了一一,一一,我的一一呀,我的孩子,我的一一啊!


        怪不得,怪不得我看到你会情不自禁地想哭,会控制不住地流眼泪,看到你哭,爸爸看到你哭都要痛死了,爸爸的心都碎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一呀,爸爸好心疼你啊,爸爸想你啊,爸爸的心好疼啊!一一呀,爸爸好疼,爸爸真的好疼啊,爸爸快要疼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爸爸想你,爸爸想你们啊,爸爸好想你和你爹爹啊!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是这样的,原来是这样啊,一一呀,我的孩子,我的孩子啊,我的一一,一一,我是你的爸爸呀,我是爸爸,我是爸爸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紧紧地抱着牛皮纸袋,把头埋进臂弯里痛哭了起来,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减轻一些痛感。


       喉咙间被酸楚堵得满满的,尖锐的疼痛感让浑身失去了力气的孟鹤堂感到呼吸困难,只能拼命揪住了领口,另一只手握成拳用力地敲打着胸口,隔了好一会儿,呼吸才渐渐顺畅,孟鹤堂揪住头发大口喘息着,眼泪不顾一切地倾泻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宝宝啊,航航,我的航航啊,周航,你怎么可以?你怎么可以能,你怎么能这样?你怎么可以这样啊?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呼吸,只有大口地呼吸才能证明自己活着,剧烈的疼痛感如同洪水袭来,快要被淹没在铺天盖地的痛楚里了,可只有这样,只有疼痛才能证明我还活着,证明我活着啊!


        脸色煞白的孟鹤堂无力地拿起手机,屏幕已经摔碎了,可还是能用,颤抖地试了好几次才打开手机锁,打开九良的微博,孟鹤堂渐渐露出了凄然又绝望的笑容。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

——周宝宝@秦霄贤 小小周人生中的第一个词语是爸爸,父子俩的第一次正式会晤,大秦秦日常懵了哦。


微博下面是一一和秦霄贤的配图。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(感谢我们糯糯哦)


        眼泪狠狠地砸到手机屏幕上,溅出了一朵朵晶莹的水花。
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急忙擦起了手机,努力地想要看清那些文字,透过泪水摸着图片上的一一,孟鹤堂温柔地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一,这就是一一的小时候呀,是的我孩子啊,一一他是我的孩子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当看到评论时孟鹤堂的脸上彻底失去了血色。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在第一时间回复并转发评论。

——老秦:原来是我们家可爱的宝贝呀!


        同时转发并评论。


——老秦:教这小家伙喊了一下午的爹爹,结果我们宝贝喊得是爸爸,话说我是不是被这个小家伙抄便宜了,大家告诉告诉我该怎么办呀?


       九良也第一时间在回复,谁让孩子跟你亲啊,我都吃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两个人的互动,孟鹤堂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念头,如同凶猛的巨兽一样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,孟鹤堂吓到再次把手机掉在地上,这回彻底黑了屏。


       惊出了一身冷汗的孟鹤堂扶着柜子艰难地站了起来,大腿不受控制地颤抖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究竟,究竟旋儿他知不知道一一的身份?他们俩,一一不是旋儿他的孩子,旋儿知不知道呢?那么宝宝?宝宝怀着我的孩子跟旋儿在一起,是因为,因为他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不敢在继续想下去了,他怕,心里面十分害怕,害怕九良不爱他的这个念头一旦出现就会变成了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他们在一起了啊!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我跟宝宝发生关系,宝宝却不承认,甚至,甚至放弃了我,不仅不告而别,还选择了消失,更对大家隐瞒着一一的身份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对,不对不对,宝宝不是这个样子的,宝宝他不是这样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是爱我的,他是爱我的啊!他那么爱我,他不会的,宝宝是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双手揪住了头发,痛苦地蹲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头好疼,疼得快要裂开了,心脏也要憋到爆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,夏晚晴率先走了进来,身后跟着小思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?是爸爸呀!”“咦,老公你怎么回来了?”母女俩看到在卧室里的孟鹤堂后开心地喊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思然别过来……”背对着门口的孟鹤堂喊了一声,然后沉下嗓音,努力地压抑着自己激动不已的情绪说:“然然啊,然然乖,先回房间,爸爸,大人们要谈些事情。”“好吧,那爸爸谈完了要来找然然哦。”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丫头出去后,夏晚晴开心地走了进来,“老公呀,你今天怎么想起回来了啊?你回来了,真是太好了。老公,晚上我给你做饭吃吧。”走过来的夏晚晴看到孟鹤堂脚旁的牛皮纸袋愣了一下,随后又迅速恢复正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公你今天不忙了吗?早知道你回来了,我就不带女儿出去了,你说咱们一起出去多好呀?你都好久,哎呀老公你怎么受伤了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打断了夏晚晴的话,冷冷地笑了起来,“呵呵,我怎么回来了?夏晚晴啊夏晚晴,我要不回来还不知道你做的事呢?这个,是你做的吧?”孟鹤堂拿起纸袋质问着面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是我做的。”“很好,这会儿你倒是够坦白的,你瞒我瞒得好苦啊。”孟鹤堂勉强站了起来,可还是因为长时间蹲着的原因,身子虚虚地晃了一下,夏晚晴急忙要扶,孟鹤堂狠下心甩开了夏晚晴伸过来的手。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


         用手背擦掉眼泪,孟鹤堂继续沉声地问道:“什么时候做的?你什么时候做的?是上次吗?在后台?一一哭是因为你,是你把他弄疼了?”“对。”夏晚晴静静地注视着孟鹤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顺手薅了他的头发。”“夏晚晴,他那么小,你怎么能忍心?你是什么时候怀疑的?”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我替你说吧,其实咱俩根本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对吧?那天晚上的人就是他,是周宝宝,周航。我对他那么了解,我熟悉他的全部,他身上的一切,包括他给我的回应。感觉,身体上带来的感觉是不会骗人的,尽管我喝多了,可周航他是我永远忘不了的,因为那是我刻骨铭心的感觉,是我刻在骨子里的熟悉感,没错,就是我和他在一起时才能有的感觉,因为我是不可能跟除了他以外的人发生关系的,这个人只能是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叹了一口气,继续开口说:“其实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没有放下过,我只是拿不准他发来的信息,并不是因为你的误导,我只是不确定他为什么要跟我说谎,他为什么要说他没来?除非,除非他有什么难处,让他被迫说了谎话。可这期间我确实做了那种事,但我敢肯定,绝不是你,这个人绝对不是你,因为感受,因为那种感觉不是陌生的,那是和他在一起时才能有的感受。他的小动作,他的呼吸,他的声音,全都是他给我的,只能是他,因为这是刻在我生命里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。”夏晚晴眼睛里迸发出寒光,厉声地制止了孟鹤堂的话语,“你现在跟我说的这些,是在炫耀吗?炫耀你俩之间的那种事吗?你是在嘲笑我吗?”“没有,我不是,对不起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了,就算是他又能怎么样呢?他不还是跟秦霄贤在一起了?怀着你的孩子,你的周宝宝带着你的孩子跟秦霄贤在一起了!可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?哪个人会傻到替别人养孩子呢?除非,除非认为是自己的孩子。酒店门口的那张照片说明的还不够明显吗?彻夜未归难道不是事实吗?按那个时间算,一一的出生日期才是早产的不是吗?你可别忘了是他周九良一直说一一是早产,这份报告我劝你最好藏起来,如果秦霄贤知道了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会不会九良没有了大房子,一一没有了多金的好爸爸呢?九良当初是铁了心的要和秦霄贤在一起的,甚至不惜利用你们俩的孩子去欺骗老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夏晚晴你混账。”孟鹤堂浑身迸发出怒气走到夏晚晴的面前,“你最好给我消停点,尽管当年酒店的监控视频查不到了,可我一直没放弃,还有,谢谢你,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件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晃了一下牛皮纸袋,“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一一的身份,你等着律师通知吧,我要跟你离婚,非离不可,越快越好。”弯腰捡起地上的手机,孟鹤堂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孟鹤堂你不许走,难道你就不怕我搞臭周九良的名声吗?我要毁了他呢?你舍得吗?”夏晚晴声嘶力竭地喊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停下脚步回过头冷冷地看着夏晚晴笑了笑,“你尽管做吧,以前因为对你有愧疚,所以我一直在妥协,但这一次不会了,因为我要为他做点什么了,我终于可以保护他了,光明正大的保护他们。既然你能做难道我就不会保护了吗?我和旋儿,我和秦霄贤,还有师父和师兄弟他们都会保护好宝宝的。这些年来终究是我对不起你,是我亏欠了你,所以我才不跟你纠缠,因为让着你才会导致一直被你牵着走,现在好了,是时候解脱了,结束这一切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要啊老公,老公啊,老公你不能不要我啊,老公……”夏晚晴哭着跑过来从身后抱住了孟鹤堂的腰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苦笑了一下挪开夏晚晴的手说:“你,好自为之吧!”


       在触及到门把手的那一刻,夏晚晴的声音幽幽地传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老公呀,周九良他既然能用孩子绑住秦霄贤,就证明他并没有那么单纯,他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干净,他不值得,他不值得你这么爱他啊!”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回头看着夏晚晴温柔地笑了起来,“他值得,他值得一切,因为他是周航,是周九良,是我的周宝宝,我一定会找出真相,咱们好聚好散,就走到这里,在这儿结束吧。”









评论(94)

热度(1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