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初啾啾

微博:向日葵下的守望
https://weibo.com/u/1526235112

​【all良】九良到底是谁的?



感谢烧饼和四漂亮的出场


感谢辫儿师哥的特别演出


话说栾良好香


期待小红心心和小蓝手手哦,谢谢啦


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
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我,栾某人,有一件高兴的事要跟大家说,就是我带着我家九良上综艺了,当然了,还有小孟儿和曹老四。


       之前我们家小孩儿上了个综艺节目掉了好些的肉,看得我这个心疼啊,于是我就找了个能光明正大吃东西的综艺,让我们九良吃个够。


        担心自己的动机太明显,暴露目标,其实就是怕更多的人跟我抢小孩儿,所以我才带上了曹老四和小孟儿,因为小孩儿跟他俩最亲近,有他们在,我也放心,就不用担心自己照顾不好九良了,但我现在后悔了,非常后悔,因为临了上场,小孟儿他居然腆着脸要把我换下去,说让九良来跟他搭,他也是想瞎了心,那我能同意吗?我可不能给他俩制造机会,再说了,我可握着生杀大权,副总可不是是白当的。


       是,我后悔了,非常的后悔,因为没跟九良换我后悔了。


       小孩儿和曹老师上场时,他孟鹤堂的眼睛都快长到小孩儿身上了!


        那可是我的,他周九良​只能是我的,还有那个曹老四,对我们家小孩儿笑得这个甜呦,都快笑成花了,不过我家九良可爱那倒是真的,怎么办啊?我好喜欢他呀!


        曹老四我要批评你,你有点表演过度了啊,怎么就那么逗我们家孩子呀,给我急得啊,我不顾站位从小孟身后挪到小孩儿跟前,你还敢敲我们家孩子的头,尽管你开扇了,尽管你没打着,那也不行,因为我心疼,我可舍不得让小孩儿受委屈,于是我赶紧护住了小孩儿,我可不管什么镜头不镜头的,我们家的小孩儿必须在我身旁,我们九良可真是太招人稀罕了,我抓住任何机会都要离小孩近些,恨不得跟抱紧小孩宣告主权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家小孩的嗓音可真好听啊,绕口令说的也溜,越看越招人喜欢,没办法啊,因为我喜欢九良啊,我们九良就是优秀,但这不能成为你们惦记我们家孩子的理由。


       你们怕不是忘了,就因为张九南在综艺上逗我们九良了,所以我就派他去找张鹤伦玩儿去了,我让他队长收拾他。


       还有杨九郎,敢当着我的面摸九良的下巴,那是你能摸的吗?后来我跟小辫儿说了,据说小辫儿又一次把九郎的购物车给清空了,买的都是九良爱吃的,我可真聪明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咳,好了好了,小孟儿你别在那儿跟我哭哭啼啼的了,就算你把我的扇子拆零碎喽,九良他也是我的,什么都能让,偏就九良不能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烧饼你也别那儿给我嚎了,你赶紧把曹老四给我领回去,再敢摸我家小孩儿,后面的商演也给你俩取消。


“攀攀哥哥,你们在干嘛呢?”九良笑着走了过来。


“我们没干嘛呀,航航呀,这不我们在说活儿呢嘛,你四哥他们想来个哭四出。”


“可是孟哥怎么也哭了啊?孟哥你没事吧?”九良探头问道。


“他没事,他这是感动的。”栾云平回头警告地瞪了一眼三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咬了一下嘴唇,完全感受到了来自副总的压力,是的,我感动,因为我不敢动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栾云平满意地看了饼四和孟鹤堂一眼,然后笑嘻嘻地对九良说:“走啊航航,攀攀哥哥带你吃肉去好不好呀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呀好呀,我真馋肉了,攀攀哥哥最好了,饼哥四哥,孟哥,咱们一起去呀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不饿,只给我们周宝宝吃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攀攀哥哥真好。”九良挎着副总栾云平的胳膊走了出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三个人不约而同看着俩人离去的背影,暗暗地咬紧了牙齿……


烧饼:我饿,姓栾的,我可是儿徒,小橘猫是我的。


曹鹤阳:我饿,我是四漂亮,我们家大猫只能是我的。


孟鹤堂:我饿,我可是孟鹤堂,周宝宝只能是我的,是我的。


是夜,某栾姓男子总觉得好像遗漏了点什么,失眠到天亮。


彩蛋:

三天后,九良貌美如花的辫儿哥跟快递小哥带着大包小包的包裹来到九良家,看到辫儿哥带着自己喜欢吃的零食,九良开心地笑出了大白牙。


张小辫儿:看到了吗?航航是我的,跟我斗?你们还嫩了点,散会……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