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初啾啾

微博:向日葵下的守望
https://weibo.com/u/1526235112

【堂良】男朋友变成嘤嘤怪怎么办?



嘤嘤怪堂堂  vs    A气十足(小奶包)啾啾良


感谢栾队和九郎的出场


本文为了庆祝我的粉头子休假@九月的专属小可爱 


感谢小可爱提供的梗@小班长的眉笔(鲸落) 


喜欢的话就给我小红心心吧,谢谢啦


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啧。”九良面无表情地扭过身子,斜眼看了一眼正在捣乱的人,低下头来继续刷着手机上的视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宝宝,周宝宝你倒是看看我呀!”孟鹤堂扁着嘴探过头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痛快地给我起开。”九良一脸嫌弃地推开孟鹤堂,拿着手机站起来走到洗手间的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,不嘛不嘛,周宝宝你这只小渣猫,你居然不爱我了,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?呜呜呜,周九良你这个大渣男。”孟鹤堂跟在九良身后走着却猝不及防地想到了突然止步的九良背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孟鹤堂你够了,我要去洗脸,拜托你不要跟着我了好吗?”九良扭过头冷冷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,宝宝,周宝宝,你居然凶我?你居然凶我?嘎。”孟鹤堂抚起左额,一声嘹亮的刹车哭应然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。”九良叹出一口气后转过身来,轻轻地把孟鹤堂抱在了怀里,“真拿你没办法,好了,我答应你还不行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你答应我了?”孟鹤堂眨起大眼睛兴奋地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过首先,拜托您给我恢复正常好吗?孟哥,我真的受不了了?我从早上到家您就这样,我都给您数着呢,已经有三百多次了。您从早上到现在已经至少说了三百次了,你个大男人别老嘤嘤嘤的好吗?还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?我真的受不了,太麻应了,您看看我的汗毛都立起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还敢说我,谁呀?是谁录个综艺桃花满天飞啊?是谁呀?是谁在那儿胡乱释放魅力,让那么人喜欢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孟哥你听我狡辩,不是,您听我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事不赖九良,原来从九良进家门开始,孟鹤堂不管做什么,说什么,前面必须要说“嘤嘤嘤”这三个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听,不听不听,我不听。录个外人的综艺被人搂搂抱抱也就算了,家里的节目呢,您老人家给我干嘛呢?那可是总队长,咱们家副总,对您放水放得还不明显吗?九郎摸你下巴我还没出声呢,他栾云平凭什么开口,还说不让九郎乱碰你,凭什么他说啊?我就一期没来,就一期,好样的你啊,你居然还说喜欢栾哥?还喜欢他好久了?你看看他栾云平听到后的样子,那美得脸上都笑出花了!真是气死本宝宝了,哼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那不是为了综艺效果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,你这么想,他栾云平可不是那么想的,之前比试怎么偏偏就派你出场呢,尽管我知道你实力在那儿呢,凭什么好事都是他做啊?再说了,画画猜诗做游戏的时候他给你放水那简直是司马昭之心,听到句子长有难度,你说没记全,你看看他栾云平,立马直接扑上来,干脆不让九郎看了,这还不偏心啊,不对,是偏向,就是偏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有吗?哥,孟哥,您是不是看错了啊?不能,不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不能?你这个周小花,你最好祈祷明天你能正常出门上班,我今天跟你拼了,让你知道知道我的厉害。”孟鹤堂活动着手腕,扭了下脖子坏笑着靠近九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等会儿哥,给我个机会,我能解释清楚,等,等会儿啊,哥,你别过来,孟,孟哥我劝你理智,现在是白天,白天好吗?你清醒一点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,周九良,现在该轮到你了,今天我一共说了三百六十五次嘤嘤嘤,那我现在就都还给你,我看看以后你还敢跟谁释放魅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哥,哥,我错了,我错了哥,您大人有大量,您就放过我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了周九良,现在你叫我爸爸都晚了,从现在开始,你继续数数吧,一个嘤嘤嘤是一次,还有你记住一件事,你可答应过我了,不许再给栾云平好脸色。再有就是我爱你周宝宝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数儿可以记不清,但你必须记住,你是我的孟门周氏,记住这个就好了。”


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



番外:第二天晚上,九良趴在床上哭着:“孟鹤堂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,我要离家出走,哼,嘤嘤嘤。”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